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持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饮食服务中心通过星期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分区党小组学习等形式先后4次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9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新闻视频。通过学习,了解了习总书记关于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方面对建设现代化教育的要求和工作方向。

  10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阐明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后期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

  10月31日,分区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11月7日,分区域组织党员、职工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三方面内容系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主动转变观念、改变方法、创新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中学习

分组学习

《胡锦涛文选》主要内容图解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南校区老图书馆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