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9)后勤学习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后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校视察指示精神。后勤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会议。

后勤党委副书记卿明华传达了孙春兰同志来校视察指示精神,他说,孙春兰来校期间短短2个多小时,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学校就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与各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各项任务抓细抓实;二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三是坚持“顶天立地”科技工作方针,创新科研组织模式,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四是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中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结合后勤实际,高增刚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指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指示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将激励转化为动力,将嘱托希望转化为推动后勤综合改革和后勤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坚持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后勤在我校“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强化后勤工作的育人功能;三是要不断探索助推后勤发展新路径以更好地适应学校快速发展,不断深化后勤改革提升服务能力,全面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还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通报了近年来陕西发生的几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IMG_016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