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生社区支部】疫情下支部党建工作常抓不懈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郭线科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以来,学生社区中心党支部在做好200名留校住宿学生的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的同时,坚持抓好支部日常党建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一是及时召开支委会,统筹安排全年工作。认真学习《后勤服务中心(处)开学工作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订《学生社区中心开学工作预案》;研究讨论《2020年后勤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制订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方案;学习传达《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研究制订社区支部《上半年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二是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攻坚力量。号召支部党员行动起来,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努力做到“五带头”,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职工交纳疫情防控“特殊党费”;主动关心在家待岗员工的思想情绪,时刻保持联系,做好长期待岗期间的情绪安抚工作,保证员工队伍稳定。

三是多平台线上学习,思想教育常抓不懈。学习充分利用手机微信、QQ等网络工具,按照学习计划将学习内容布置给全体职工,要求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号召党员认真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及时了解中央的大政方针,每天给自己“充电”,在思想政治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