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4)后勤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饮食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提高食堂满意率”展开交流讨论

  10月16日下午,饮食支部在南校民族餐厅以“如何提高食堂满意率”为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推动饮食改革工作、提高食堂就餐满意率建言献策。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引进食堂管理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根据自己岗位情况各抒己见。从食品安全卫生、饭菜质量、饭菜价格、就餐环境、服务态度、管理人员思想意识、员工工作积极性、投诉处理方式等方面分析了影响食堂满意率的因素,从加强服务质量日常监管、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高员工福利待遇、改善就餐环境、夯实管理人员担当责任意识、主动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争取学校政策和资金扶持等方面提出了较好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彼此的食堂管理经验,为今后食堂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不断提高师生满意率为初心使命,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为饮食改革工作添砖添瓦。(李超)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后勤服务保障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引领作用,结合物业管理中心工作实际,10月14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职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西农西南区和西林东院住宅区进行了一次雨棚清理及打扫楼道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及职工共23人,大家分工分组,有的爬梯子上雨棚,有的擦拭楼道栏杆,有的打扫楼道,天气虽冷,但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住宅区环境。

  10月16日下午,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职工的共鸣。

  观影结束后,党海军同志说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其他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后勤服务事业中。

  通过此次一系列党员活动,让广大党员及群众将把初心和使命时刻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不负初心、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物业服务工作。(徐瑜)

  维修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维修支部10月17日上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校农科楼西,清掏喷泉排水管道。

  都说“秋风秋雨愁煞人”,因前段时间雨水不断,路面泥沙、枯叶等杂物随着雨水流入水篦子,造成排水管道杂物堆积,这些杂物经过沉淀堆积之后,极易导致排水管道堵塞。

  活动现场,17名党员佩戴党徽、手拿工具、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将排污管道上的玻璃篦子起开,有的用铁锹将里面的泥沙、树叶、杂物,清理出来,铁锹够不到的地方,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跪在地上,直接用手去清掏,并拔除排水管道里的杂草,确保排水顺畅。清掏完后,将玻璃篦子清洗干净,重新压条,打上玻璃胶放回原位。经过一整天的“奋战”,淤积在排水管道的淤泥杂物全部被清除运走,做到清掏到底,力保清掏完后畅通、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