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后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1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后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员、主任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党委委员化小峰主持会议。

会上,驻后勤纪检监察员景军胜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委副书记卿明华传达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李玉刚代表后勤党委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

党委书记高增刚总结回顾了2019年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0年后勤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从六个“聚焦"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统领、讲政治,聚焦党的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深化巡视巡察落实,抓好后勤稳定安全,形成落实主体责任新常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抓学习、把方向,聚焦创新理论武装。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抓实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注重宣传和文化建设;三是抓基层、夯基础,聚焦基层党建质量。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四是抓班子、强队伍,聚焦忠诚干净担当。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加强干部教育培训;五是抓落实、强作风, 聚焦后勤改革发展。要深入推动后勤改革发展,扎实推进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第六,抓廉政、重监督,聚焦两个责任落实。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化小峰在总结中就落实好后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今天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好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坚持把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后勤改革发展;四是要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坚持后勤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两手硬。

图片1_副本1.png

按照会议安排,处(中心)领导同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逐级签订了稳定安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