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支部】开展“劳动创造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全芳静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月6日,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劳动创造美好”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清理拔除南校区花草圃芍药园的杂物杂草。

5月的校园,绿意盎然,草木芃芃。能源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南校区花草圃,在支部书记的统一指挥分工后,大家便纷纷撸起袖子,投入热情的劳动之中,有的徒手拔、有的用铁锹铲、有的清运,整个劳动现场热情高涨,齐心协力。他们挥舞着工具,挥洒着汗水,也散发着欢乐。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杂草被连根拔起,杂物垃圾被清理干净,南校区花草圃的芍药园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劳动创造美好,辛勤收获幸福。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和适宜,接地气,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提升了责任感和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也真切体会到服务师生的其乐融融,过这样的主题党日真有意义。

通过将主题党日活动由室内走向室外,既丰富了党内活动形式,还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大家在劳动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创造美好,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