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生社区支部】开展“角色互换 充实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郭线科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阅读次数:

自4月27日学生返校以来,为做好学生入宿健康核查及公共卫生消杀工作,学生社区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所有党员干部,上班期间佩戴工作牌、戴党徽,以亮身份、勇作为、敢担当为指导思想,积极充实到各个寓楼,投身到人手不足的楼长岗位、保洁岗位、值班员岗位,认真、热情、周到、细致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给公寓来消毒

党员谭飞、郭线科在保洁员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主动背起药桶,充当消毒员的角色,对公寓进行全面消毒。

我来当个值班员

分区副主任吉鸣娟、支勇军在值班员岗位引导学生测温及信息核查登记


E1791EA9EF868473C68D725DEFB84004_副本.jpg

我给大伙送午餐

党员梁金奎和同事一块,主动放弃午休时间,热情为各值班员送午餐。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