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园管理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15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的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普及并提升职工们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法治意识,深入地抓好职工安全管理和教育,提高职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校园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简要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其次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他说:“国家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不让破坏分子钻空子,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这是我们每个中国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他还结合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照国际形势,分析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性和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共筑家园的使命感;在工作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