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园管理中心支部】开展“清扫落叶,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分南、北校区两组开展了“清扫落叶,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心骨干分子参加。

深秋初冬,适逢阴雨,校园树木落叶随风而下,为秋季增添几分诗意的同时,道路两旁堆积的落叶给师生们的出行和安全带来了很多不便。为净化、美化校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骨干分子利用职工固定理论学习时间,对水科所校区、原植物所校区道路枯枝落叶进行了集中清理。

劳动中,大家带上口罩、手套,穿上蓝大褂,按照分工,纷纷拿起手中的铲子、扫帚等工具将道路上的落叶聚拢成堆,装袋、装车运走,每个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下午的不懈努力,虽然个个满身是汗,身上沾满了灰尘,但两校区的道路落叶即扫即清,路面整洁干净,大家用实际行动去践行 “为了师生一切,为了一切师生”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杨伟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