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运输支部】开展“清除杂草杂物,亮化办公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程亚玲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运输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消除防疫死角,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4月15日下午,利用组织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的机会,开展“清除杂草杂物,亮化办公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清除院内排水沟淤泥和杂草、打扫办公楼办公室,整理库房和窑洞三项活动。

首先开展的是清除院内排水沟淤泥和杂草活动。运输服务中心院内常年有车辆清洗,洗车后的污水在排水沟内沉淀了许多泥土和油污,春季沟内又长出许多杂草,而且杂草已穿过雨篦长出地面。因此,利用周三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的机会,组织党员和职工对排水沟内的杂草、淤泥进行清理。大家说干就干,找来铁锨、垃圾桶等工具,揭开雨篦,拿起铁锨,开始铲除沟内杂草、淤泥。由于常年累月的洗车污水排放,沟内沉淀的泥土、油污比较多,而且气味难闻,没有一个人怕累怕脏,都主动铲除沟内淤泥、推垃圾桶,还有几个踏入沟内铲除淤泥。在垃圾桶不够使用时,还从校园管理中心借来小三轮车运输淤泥。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终于将排水沟内的淤泥、杂草清理干净,还将清理出的淤泥、杂草运输到指定地点处理,并将清扫工具铁锨、垃圾桶、三轮车等清洗干净。

在随后的两周,将继续开展打扫办公楼办公室,整理库房和窑洞两项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改变中心环境面貌,使运输院内空气清新、办公室间间整洁明亮、库房窑洞干净整齐。在疫情防控阶段,大家不仅要注重个人自身防护,还要注重办公环境的清洁,只有将两者相结合做到日常化,才能做好疫情防控,才能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