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廉政教育,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10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40余人前往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现场教学,接受警示教育。

8B0A5461.jpg

在“底蕴杨凌  清风满城”主题下,随着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脚步,大家依次认真细致的参观学习了“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等六章八部分的警示内容。从党中央依法治国的政策战略角度,深入阐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决策和高瞻远瞩,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发生在杨凌和周边县区的科级干部、农村基层干部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开警示教育,为参观者敲响心中的警示之钟。最后大家紧跟杨凌追赶超越发展脉络,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同心筑梦新时代的信心和力量。展示内容运用多种警示造型和互动体验、视频等手段,采用声光电特效增加强烈的画面视觉冲击感,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一句句令人警醒的忏悔录,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在互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狠抓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深刻认识到了违法违纪就是作茧自缚,对党和社会、对家庭和亲人的严重危害更加。通过教育,大家坚定了勤廉修身观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了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起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教”的警示作用。

8B0A5570.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