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校园管理支部】开展以“张贴标签”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10日,校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在八号教学楼开展“活动桌椅张贴标签”的主题党日活动。

改造后的8号教学楼146间教室使用的是活动桌椅,8层公共空间也布置了活动桌椅,但乱抬、乱拉、乱放现象严重,上课时容易出现教室桌椅不够用现象,影响正常教学秩序。为规范教室桌椅的使用与管理,所有桌椅“准确入位”,校园管理中心利用寒假对南校区3号教学楼新移交的教室活动桌椅和北校区8号教学楼活动桌椅进行全面清查、统计,积极与教务处、国资处、国教中心沟通、协调,在做好资产核对的同时,专门申请制作了教室桌椅标签。

10日上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和员工或蹲、或侧身、或站着扶着椅子,集中对八号教学楼活动桌椅标签进行了粘贴,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把“服务师生、全员育人”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到实处,体现出校园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细化工作追求。

据悉,本次活动桌椅张贴标签约1.6万张,持续时间为10天。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