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党海军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11月4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 “牢记历史 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参加了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齐唱国歌,默哀缅怀,党员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高增刚同志上前整理绶带,表达对先烈们深切的哀思和最崇高的敬意,支部书记王鹏飞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通过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对1949年7月10日至14日彭德怀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与从西安败退的17万国民党军,进行的著名“扶眉岐战役”的历史背景和战役过程以及取得的重大胜利进行讲解。

高增刚表示,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并把这种理想信念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中去;就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先人后己、无私奉献,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