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社区】开展宿管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郭线科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阅读次数:

近期,学生社区中心针对日常工作中的网上学生住宿管理业务开展了集中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面向各学生公寓楼长及楼管员展开,由学生公寓住宿信息系统管理员张永红负责。为不影响楼管员的正常工作,张老师亲自“上门”,分区域、逐楼宇对每栋公寓的楼管员及楼长进行了在岗业务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学生入住、调宿、退宿等事项。由于大部分楼管员文化程度不高,为尽快让她们熟悉网上操作流程,张老师对每一步骤操作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一次讲解完毕,都让楼管员针对不同情况进行实际演练,直到每一位楼管员都能够得心应手、熟练操作为止。为提高培训效果及方便以后日常操作,张老师用心印制了宿管系统涉及的各种工作流程图,分发到每一个楼管员手中。

此次培训是学生社区中心年度培训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学生社区中心整体服务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