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幼教中心】青春正当时 成长在路上

——西农大幼教中心召开实习生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米蓓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上午,幼教中心在西农园音体室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举行了一场温情满满的欢送暨总结会。

IMG_0126.jpg

会上,教师代表为实习生致欢送辞,对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感谢他们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幼儿的细心呵护,同时也祝愿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学以致用,脚踏实地,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实习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实习心得,发自肺腑的实习感言道出了他们在这几个月来的收获和感动,表达了对幼儿园、对老师、对班级孩子的依依不舍之情。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带队教师贾凌云老师向幼教中心三个月以来对实习工作科学周密的安排与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也肯定了所有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同时希望实习生带着自己在实践中发现的问题及收获,在后续的学习生涯中不断消化与突破,坚持不懈地为幼儿教育事业而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思索、在思索中不断前行!

幼教中心负责人对实习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实习生未来的美好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幼教路上继续秉承勤恳踏实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幼儿教师。

为实习生赠书.jpg

一笔一纸勾起回忆,一字一句表达希望。为在实习教师的成长路上记录下这美好的回忆,幼教中心向每位实习生送上一本《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希望同学们在幼教路上不忘初衷、脚踏实地,用心中对幼教事业的爱填满五彩斑斓的人生。

幼教中心以宽松的氛围为实习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为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祝愿实习老师们在学习与实践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飞的更高更远!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