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假前专项安全排查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戴鑫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寒假、春节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及后勤工作安排,结合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特点,为确保寒假期间安全, 消除安全隐患,1月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由监控组牵头,各分区配合,对各食堂及加工间开展了专项安全大排查。

检查人员对各食堂、加工间用水、用电、天然气以及消防安全的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将要停运的食堂所剩余原材料处理情况进行了询问,要求食堂配合采购组做好库存原料调拨工作。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逐一进行了归纳整理,并第一时间下发到各食堂、加工间,由各食堂、加工间管理员亲自督促立行整改。

检查小组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各食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值班食堂、加工间,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做好假期安全落实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各班组要协调配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饮食保障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全的春节。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