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物业支部】开展“清扫住宅区树枝落叶”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党海军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扫住宅区树枝落叶”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住宅区树木大量开始落叶,道路两边树叶囤积,不但影响小区环境卫生,也给职工安全出行、消防安全带来隐患。为营造良好环境,物业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对西林东院、水保所、新农村3个住宅区的落叶进行清扫,利用塑料袋、三轮车,将分散堆放的树叶集中堆放在车辆容易装卸的位置,共清理树叶6余车。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表示,开展小区卫生打扫、清理树叶活动,既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帮助保洁人员减轻了工作量,缓解保洁压力,一举两得。今后,物业党支部将会根据工作实际,继续开展这类活动,发挥党员作用,促使党建业务融合。

微信图片_20191119090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