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戴鑫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健康行为风尚,9月5日,饮食服务中心共30余人参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上午9时30分,健步走队伍沿法桐路出发,途径四季广场、榉树广场、小西湖、农科大楼、牡丹园、樱花路、枫林等学校著名景点,不时驻足拍照,一路欢声笑语。不觉间半个多小时过去,愉快地完成了近3公里校园之旅,拿到了活动纪念券。在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门口,大家凭手上的纪念券参加了“手气大比拼,趣味套圈”活动。每个员工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用一句话形容大家的心情,就是“今天太嗨了”。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欣赏了校园美景,舒缓了工作压力,培养了爱校情怀,交流了同事感情,达到了“健康、快乐”的活动预期目标。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