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中心】集中清理楼顶垃圾 提升校园景观形象

——校园管理中心集中清理楼顶落叶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秋冬季节,学校教学楼、办公楼楼顶经常被落叶覆盖,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美化校园环境,避免落叶覆盖造成管道堵塞,近日,校园管理中心对南北校区楼宇楼顶的落叶、枯枝、淤泥、积灰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清理前,校园管理中心提前派专人对南北校区所辖范围教学楼、办公楼楼顶落叶情况进行了逐个检查,根据对教学楼、办公楼楼顶落叶的检查情况和中心工作实际,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合理调整工作人员进行清理。

11月11日-13日,大家纷纷携带好铁锨、扫帚、竹耙子、簸箕、垃圾桶等清扫工具,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成南、北校区两组,认真清扫、捡拾楼顶落叶、枯枝、塑料袋、碎砖块等垃圾。劳动进行中,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你争我赶,你扫我铲,还有的保洁员清理楼顶水泥缝隙枯草,有的从楼顶一桶一桶的往下转垃圾集中运走,虽然是初冬,空气中还是有一丝丝寒意,但是现场却是热火朝天,大家积极发挥“自信自强、真诚奉献”的后勤精神,发扬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作风,原先散落的落叶等垃圾经过三天的不间断、不停歇、尽全力清理,一栋栋楼宇楼顶变得焕然一新了。


此次集中清理,进一步改善了校园楼顶环境卫生,确保了排水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给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了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