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净菜加工车间库房改造等工程招标结束

发布日期:2013-12-16   阅读次数:
  

20131213,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派出工作小组,在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对净菜加工车间库房改造等工程进行招标。

一、净菜加工车间库房改造工程商务谈判

该项目立项经费19.00万元,经费由2014年基础设施维护费中列支。

经工作小组与陕西昱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商务谈判,最终确定该项目结算办法为:依据现场收量单、认价单、2009年《陕西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陕西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费率》、《陕西省建筑、装饰、安装、市政、园林绿化工程价目表》、2004年《陕西省建筑、装饰工程消耗量定额》、《陕西省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结算。不能套用上述规则计算的,套用 2001年《全国统一房屋修缮工程预算定额陕西省价目表》及配套的取费文件编制工程结算,其中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综合人工单价调整为72.5/工日,装饰工程调整为86.1/工日,人工调增部分按差价处理,本项目不计贷款利息、劳保统筹等费用。工程优惠比率为总造价的9%(优惠基数不含土建差价、安装主材、人工补差部分)。

二、学生五、六、八餐厅天然气表更换工程商务谈判

该项目立项经费16.61万元,经费由饮食服务中心自筹解决。

经工作小组与杨凌天然气公司进行商务谈判,该公司初始报价16.61万元,最终确定该项目价款为16.335万元(安装到位,不再计取任何费用)。

三、确定西区16、17号公寓楼阳台封闭、中间绿化地硬化工程投标入围企业

会议审查了西区16、17号公寓楼阳台封闭、中间绿化地硬化工程报名企业资质,并按程序确定了5个投标入围企业。分别是:陕西联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万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杨凌金泰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华鼎建设有限公司、扶风县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四、确定杜仲楼南侧停车场建设工程投标入围企业

会议审查了杜仲楼南侧停车场建设工程报名企业资质,并按程序确定了5个投标入围企业。分别是:陕西嘉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文昌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杨凌金泰建设有限公司、陕西方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正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