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校园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处)2013年年终总结暨考评工作安排及要求,1212,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校园管理中心进行了年终考评。

2013年,校园管理中心圆满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了的管理和服务质量。完成的主要工作包括:机械清洁方面。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出一套适合我校环境卫生状况的工作方法,大幅度推进环境卫生现代化进程,提升学校形象,提高作业效率和清扫质量,降低用工风险,节约了资金;疏通车的投入使用,有效清除了管道内污泥和其它杂物,降低工作人员劳动强度;卫生保洁方面。做好主次干道、楼内日常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管理。在工资低、招工难的情况下,积极想办法,充实队伍,保证工作完成;水电、木泥维修方面。通过完善制度,分片包干,现场巡查等措施,加强水电维修监督管理。维修人员根据维修表记录,按照轻重缓急,严格把好“限时修”维修制度,提高服务效率;规范管理方面。完善了《水电维修管理办法》、《木泥维修管理办法》、《卫生保洁管理办法》、《机械清洁管理办法》、《报刊收发管理办法》等,使各方面的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同时与各班组签订了《校园管理中心2013年度工作任务管理责任书》、《校园管理中心2013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与中心每个职工签订了《岗位责任书》,与计划外用工签订了用工《劳动合同》。通过这些规范制度的制定以、落实,促使服务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安全管理方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从平时的工作入手,加强员工的日常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突出以防火、电、机械、车辆事故为重点,分片包干,层层分解。对所属范围教学区(办公区)电源开关、线路等常发生意外的设备经常检查,遇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水电维修、特种设备实行24小时值班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