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处)2013年年终总结暨考评工作安排及要求,1212,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进行了年终考评。

2013年,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后勤服务中心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后勤各项制度及决策,全力做好基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督促、落实并完成商贸各项工作任务。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围绕后勤服务中心2013年重点工作及后勤服务保障要求,结合中心工作特点及性质,制定了西安教学基地服务中心2013年工作开展计划,部署安排重点工作的落实细则,全年工作开展有序;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服务能力。日常工作包括:加强院内安全管理及人员、车辆管理;做好绿化及卫生保洁工作;做好水电线路的检修工作;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供暖期间,组织人员走访多家住户,了解供暖情况;全年接待实习师生3次,共计100余人,手续办理及时,服务保障有力;加强房屋租赁管理工作,全年房屋出租率、费用收缴率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