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绿化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处)2013年年终总结暨考评工作安排及要求1211日,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绿化中心进行了年终考评。

2013年,绿化中心坚持以建设林荫生态校园为宗旨,结合校园实际情况,制订了校园绿化短期和长期建设计划。同时,强化落实2013年中心(处)重点工作和绿化中心2013年目标责任书,较好地完成了学校83.3万㎡绿地的养护工作。施工中,绿化中心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用制度和办法规范工作程序,达到安全生产目的,全年未发任何生安全事故。全年共栽植乔木3412株、灌木18550株、宿根花卉1.8万㎡、草坪2万㎡。2013年工作创新点为:在水保所校区实行职工集体承包养护制。在职工中抽调6名懂技术、会操做园林机械的工人,对水保所校区和家属区、植物所校区办公区、新建校医院等区域约3万㎡绿地、树木实行职工集体承包养护制。由于任务、责任及标准明确,同时班长带头工作在第一现场,每位职工都尽量发挥应有的作用。目前,水保所绿化养护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得到了该区域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