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动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处)2013年年终总结暨考评工作安排及要求,1211,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动力服务中心进行了年终考评。

2013年,动力服务中心本着“安全第一,服务优先”的综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设备设施改造力度,保障了学校水、电、暖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服务质量得到提高。全年完成供水约395万立方米,供电5000余万度,供暖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全年完成水电抢修任务50余次。完成的重点工作包括:配合工程科完成东区开水房建设;配合工程科对学生西区北开水房更换蒸汽管道;结合校庆对北校区喷泉内现有老化线路改造;配合工程科对林研所校区架空线路进行改造;对住宅区、办公区上水阀门、供暖阀门进行更换,更换阀门216个;完成南校区法桐路路灯更换,新安装节能路灯39盏;更换学生区锅炉房2台六吨锅炉的鼓风机;配合工程科大修了学生区锅炉房3号锅炉;更换学生东区锅炉房室内排污管道,加装开凿室内排水地漏;学生区锅炉房4吨蒸汽锅炉浇筑炉墙炉拱,新作保温保护层;更换一批锈蚀严重的暖气主管道;在农科院8#9#楼加装管道循环泵,改善供暖末端楼宇的供暖质量;对学校13台天然气锅炉参加维护保养;改善学生浴室服务条件,将浴室地面瓷片铺上防滑垫,为学生办好事;更换了南校区浴室280立方米的热水箱;完善部分办公区监控设施安装,安装监控探头35个;改善办公场所设施,保障安全,禁止机动车辆进入锅炉房、配电室,在西墙区锅炉房、北开闭西区锅炉房修建摩托车车棚,维修间等。动力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征集群众意见。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意见36条,归类整理上报后勤管理处27条,目前12条已解决,上报学校处理9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