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21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主任戴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刊登的《贯彻群众路线须做到“四真”》评论文章。每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态度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饮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最后,戴军主任对本次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近年来在就餐保障、服务质量、服务能力、节约用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支部党员活动开展较少,对员工的生活关心不够,此外,奖励办法需要进一步完善,食堂用工使用需要更加合理化。他要求大家鼓足精神,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为做好饮食服务工作带好头,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