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学生社区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11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处)2013年年终总结暨考评工作安排及要求,1210日,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社区中心进行了年终考评。

2013,学生社区中心紧紧围绕中心(处)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与各学生管理部门的紧密联系,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今年涉及到学生社区中心的中心(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15项,已全部完成。这些重点工作任务主要有:配合学生处完成了研究生住宿布局调整工作;配合基建处等部门完成北校区新建1617 号学生公寓楼的建设工作;配合计划外用工办公室建立并完善“计划外用工管理基础数据库”;配合完成南校区124号宿舍楼大密度防护网安装工作;配合完成学生公寓楼周围自行车停车坪改造工程;配合完成南校区56号公寓楼,北校区西区2号公寓楼屋面大修工程;对全校所有公寓楼宿舍插座进行统一进行检修;配合完成南校区17至20号学生公寓地砖维修工程;配合完成学生东区67号公寓楼层暖气改造工程等。开展的创新工作及亮点工作包括:全面实施了全员量化考核制度;实施了部分公寓楼垃圾由学生自提下楼工作;简化了学生入住、调宿、退宿办事程序,为学生提供了方便;为值班室配备了电脑,实现了学生在值班室即可以办理离校、入住手续;定期开展值班、保洁、维修检查考核。学生社区中心部门内部安排的重点工作有9项,已全部完成。这些重点工作是:完成5296名本科生、583名研究生住宿调整、搬迁方案的制订;完成5450名本科生、1964名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工作;制订2013年培训计划,并组织开展职工培训;完成组织发展工作及后勤党委安排的相关工作;完成北校区西区1617号公寓楼服务人员的招聘、住宿方案的制定工作;规范学生宿舍扫把、簸箕、拖把的更换工作;完成11846个床位蚊帐钩的安装及2140个蚊帐杆的安装工作;完成5610名本科新生、2400名研究生新生宿舍安排及日常住宿服务工作;完成部分公寓楼辅导员集中办公居住工作;完成2013年经济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