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通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11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处)2013年年终总结暨考评工作安排及要求,129日,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通信服务中心进行了年终考评。

2013年,通信服务中心通过强化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加强与协作单位的合作力度,努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经济目标任务。完成中心(处)重点工作一项,即学生西区1617号楼室内外弱电管道及线路铺设施工任务。完成部门重点工作12项,包括:库房搬迁;南北营业厅营业员调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开展的日常工作包括:加强职工培训,先后6次邀请杨凌电信局有关人员做专题培训;配合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承揽通信工程,完成了南校区农工楼、部分公租房室外弱电管道铺设工程,北校区8号教学楼、信息学院综合布线工程等10余项施工任务。开展的亮点工作包括:加强内部管理,建立通信数据库。为强化“三网合一”的维护管理,提高装、维工作效率,保障网络畅通,通信服务中心购置了服务器,同时,逐步整理完善资料,为数据库做好准备。数据库的建成使用将会极大提高服务效率,规范施工与维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