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评物业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3-12-11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处)2013年年终总结暨考评工作安排及要求,127日,中心(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物业管理中心进行了年终考评。

2013年,物业管理中心按照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全面履行部门职责,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有了较大提高。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包括:完成了博士后公寓楼接收和日常管理;组织召开了住宅区住户代表座谈会,积极听取住户意见和建议,互相交流,沟通感情,听取各方心声,为及时弥补工作不足打好基础;完成了国资处委托的公共部位维修110多次;完成了西林西院、西农西南区、东南区等70多套空房室内粉刷维修;将西农东南区老化无刺槐更换为七叶树;更新了西南区路灯灯架;结合示范区创卫复审工作,对农科院周围及大桥铁艺围栏进行了除锈刷漆处理;完成了3个住宅区700多户太阳能热水管网的维护;配合相关单位完成了住宅楼供电线路的普查工作;完成了住宅区信息化资料库的建立,为今后住宅区进一步细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还开展了以下工作,包括: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集体座谈、个别交流、基层走访等多种形式充分征询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有力促进了工作的开展;全面做好住宅区的绿化、卫生保洁、水电维修、安防等工作,确保了社区和谐、稳定;重新编制了部门工作内容框架图;完善和修订了各项管理办法;加强住宅区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参加学校保卫处组织的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知识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