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2-1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与后勤服务中心党委部署要求,通信中心党支部于126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刘钦锋参加了会议。

为有效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更好的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需求,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夕,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等重要文件材料。深入校园、走进师生,采取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各种形式,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整理查摆问题。同时,针对存在问题,支部书记与每名党员进行了谈心,每名党员也进行了相互交心,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回顾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心所做各项工作,总结了活动实施情况。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职责履行情况,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揭短亮丑展开自我批评;开宗明义,客观公正相互批评。生活会气氛严肃,坦诚和谐,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刘钦锋强调,专题组织生活会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工作,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开端,持续地反思,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还要回头看,要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好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