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社区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2-1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安排,学生社区中心党支部于2013129日下午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党委委员、支部成员闫建兴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四风”,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轻松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为何产生这些问题、如何改正等开展了热烈地讨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仅仅存在于党员领导干部队伍当中,普通党员身上或多或少、或轻或重、不同程度也有表现。在工作中做老好人、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不积极主动、懒于深入学生宿舍和自觉学习等诸多问题都是“四风”的具体体现,需要及时改正。

会议强调,基层党员查摆“四风”方面的问题,一定要结合履行岗位职责,结合服务宗旨,提倡走出办公室,走进服务对象中间,多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大家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深挖思想根源,达到增进团结,转变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认真,气氛热烈,开得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