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社区】学生公寓楼内辅导员宿舍可以入住啦!

发布日期:2020-09-15 作者:郭线科  阅读次数:

为切实改善辅导员住宿条件,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后勤启动维修改造辅导员宿舍。

经与学生处多次协商沟通,确定在每栋公寓楼统一选定部分房间改造为辅导员宿舍,实行标准化配置,共需改造辅导员宿舍120间。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生社区中心对需改造成辅导员宿舍的房间情况进行详细调查统计,对需调宿学生及时安排宿舍,多次协调各学院辅导员对搬迁学生进行动员及做思想工作,协助学生及时搬迁。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迟迟未能返校,返校学生也有情绪不愿搬迁,导致部分宿舍不能及时腾空,改造施工未能全面开展。为不影响工程进度,学生社区中心安排施工企业调整工作思路,先对已腾空的房间进行集中改造,同时积极联系学生处以及辅导员深入开展学生思想工作,在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满足学生对住宿条件的要求。经过大量精心细致的工作,最后一批宿舍于9月4日腾空,施工企业立即加班加点开始维修工作。经过紧张、有序的40余天施工,到9月11日新生报道前期,47栋公寓楼内的120间辅导员宿舍已全部改造完毕、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