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扎实安排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韩静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食堂疫情防控和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食堂(班组)关于开学前人员到岗、寒假期间人员流动、食堂物资准备及食堂卫生清理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食堂(班组)一要持续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校员工核酸检测、隔离工作,坚持健康打卡、每日4次体温检测、定期手部消毒等工作,强化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培训,持续做好意识形态管理;二要做好物资储备工作。要求采购组提前储备米、面、油及防疫物资,严格管控采购、验收等环节,尽量不采购或少采购冷链食品;三要全面做好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的清理及消毒工作。各食堂加工间复工前对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对设施设备、餐用具等进行全面消毒;四要尽快恢复各班组的管理职能。快检室在开学前对所有食堂食品原材料、餐用具等进行安全检测,监控组要在复产前对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安全进行集中检查,维修组尽快将设施设备检修到位。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饮食保障。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