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开展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0-09-06 作者:杨军楼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饮食服务中心各食堂、加工间全体总动员,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彻底清理外围环境卫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食堂人员对食堂周围杂物杂草、墙面地面,房顶树叶等进行了彻底清扫。

规范食堂物品摆放。根据食堂、加工间“6T”管理要求,大家利用下班时间将操作间和库房所有物品进行了处理、整合和清理,确保物品存放分区分类摆放整齐,有名有家。

操作间设施设备清洁保养。清理食堂操作间设施设备卫生前,对区域卫生责任人进行了划分,制定了清洁标准,实行划片包干,各食堂从业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冰箱、下水道和不锈钢防臭盖板、开关面板以及墙面等区域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理,确保卫生无死角。

全面消毒。邀请了专业公司在新生开学报到前,对食堂、加工间进行集中消毒。另外,根据各食堂区域卫生要求,严格进行了日常消毒处理,确保公共区域一日三清理。

通过卫生大扫除活动,食堂内外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为新学期师生提供了更加安全、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虽然劳动过程中都很辛苦,但是大家看到劳动成果后也都不免流露出喜悦的笑容。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