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管理】全力做好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在我校南校区1#、2#、3#教学楼、北校区3#、8#教学楼举行,涉及5栋教学楼535个考场,19个考场办公室;12月15日,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新农科建设动员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12月21日-22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北校区8#教学楼进行,考试共118个考场,4个备用考场,2个考务办公室。

连续三次标准高、规模大、要求高、时间紧的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任务,对校园管理中心的室内保洁提出了严峻的考验。校园管理中心根据中心(处)安排,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会议,对具体细节工作完成的时点、节点和责任人进行了要求,对室内桌椅、水电、玻璃、卫生间等进行检查,对维修范围内的提前与维修服务中心联系报修、更换,确保室内整体工作无断档、无漏洞。

活动前三天,责任人再检查再细化,彻底清擦桌椅、扶手、门框楼道和小广告等,消除卫生间异味,并提前张贴通知清理书箱和杂物。前一天,校园管理中心安排专人再检查,集中人力加班加点,按要求摆放桌椅、清理杂物等,并加强沟通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当天,部门负责人、管理员和保洁员全天值班应急,确保各项准备万无一失。

连续两周三次大型活动服务保障受到了师生们的肯定。天虽寒但人心暖,校园管理员全体员工不怕脏、不怕累,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真正做到了后勤服务保障落实有力、服务到位、师生满意,完成了一次圆满的年度工作考核。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1.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