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物业中心】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意见收集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5 作者:张涛  来源:​ 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充分尊重住户的意愿,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让住户群众满意,从5月中旬开始,物业管理中心通过在离退休职工中宣传发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旧小区改造调查表、在门卫值班室发放调查表、在学校网站和后勤网站发布了《关于填写老旧小区改造调查表的通知》等多种渠道,方便住户填写征求意见表。调查内容涉及公共设施、绿化改造、加装电梯等20小项,广泛征求住户对最需要整治的需求,受到小区住户的普遍欢迎与好评。

截止6月16日,中心已经完成了改造意见收集工作。随后,中心开展了意见整理工作。由于此项工作统计量大,中心统筹安排,指定专人负责,抽调部分人员将调查表按小区、楼栋、单元进行分拣,分拣完成之后指定专人进行统计录入。中心把住户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后,将及时提交给相关部门参考,在小区整治改造中有针对性地予以采纳吸收,最大限度地满足住户的意愿,让小区整治改造民生工程真正惠及居民,让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00624094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