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中心】完成教学楼开水器安装、更换任务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徐璐/文 常彬/图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环境文艺优雅,氛围温馨舒适,” “装修有品位,功能很齐全”。 随着8号教学楼全新亮相投入使用,维修中心为了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前谋划,确定开水器的安装方案,中心负责人带领技术骨干,加班加点为教学楼安装电开水器18台,1至6层东西两侧各一台,7层以上每楼层一台,东西附楼各一台,并在开水器旁贴上温馨提示:供水时间、提出倡议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 同时为了提高饮用水质量,使饮用水更加安全健康,新开水器使用前维修中心组织人员对开水器逐个检查,反复进行冲洗,并注满水烧沸,又将开水器内的沸水排尽,重新注水供饮用,老师和学生纷纷为暖心之举点赞。

  截止9月25日,南校区1号、3号教学楼开水器也全部更换到位,共更换安装15台;科研楼8台电开水器存在龙头偏低师生接水不便、水管道较细易堵塞的现象,为彻底解决此类问题,对电开水器底座进行焊接升高、排水管道加粗处理,已全部完工,正常使用。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