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程科】北校西区学生食堂餐厨垃圾存放室改造等工程招标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王秒  来源:维修工程科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2日,后勤维修项目工作组就北校西区学生食堂餐厨垃圾存放室改造等工程召开会议,现纪要如下:

  北校西区学生食堂餐厨垃圾存放室改造等工程概算8.00万元,北校西区学生食堂餐厨垃圾存放室改造费用由饮食服务中心自筹,其余部分由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列支。该工程内容为:搭建彩钢夹芯板房屋、现浇混凝土地面、安装照明系统,拆除、新做混凝土道牙、透水砖地面等。

  经过网上公开报名,按程序确定了五个投标入围企业,分别是:西安恒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保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正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祺丰建设有限公司、陕西广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通过对五家投标企业的优惠比率、工期等综合评审,最终确定陕西保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工程优惠比率为总造价的19%(优惠基数不含土建补差、人工补差、安装主材部分),工期20天,质量合格,作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结算办法:依据中标企业实际完成的工程量、认价单,2004年《陕西省建筑、装饰(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陕西省建筑装饰市政园林绿化工程2009价目表》、《陕西省安装工程2009价目表》、《工程量清单计价费率》、陕建发【2018】2019号文件编制结算。不能套用上述规则计算的,套用 2001年《全国统一房屋修缮工程预算定额陕西省价目表》及配套的取费文件编制工程结算(本项目不计贷款利息)。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