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心区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杨凌国际论坛会议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谭烁  来源:中心区 阅读次数:

10月22日至26日,第28届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在我校举办。中心区服务中心“三步走”战略为论坛的开展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28届科技论坛现场.jpg

主动对接,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中心区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本次论坛的后勤保障工作,论坛开始前夕,积极与能源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加大检查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完成。

重点检查,确保会议设备安全使用 由于今年论坛采用线上直播的模式进行,为此,中心会议班组重点对会场的音响、话筒、同传、电子屏等电子设备和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和专门调试,并邀请专业电子技术人员进行技术维护,直播得以顺利进行。

全面清扫,卫生保洁工作稳步推进 对室内实施卫生进行保洁、消杀,确保了各楼层卫生间、楼道、楼梯间、走廊等公共区域干净整洁,并加强卫生巡查频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会场保洁工作,为会议的召开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中心区服务中心按照“服务优良、保障有力、团结一致”的总目标,在各班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有力、有序的保障了此次论坛的顺利开展。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