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认真检查,精心护航开学第一餐!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戴鑫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做好新学期师生饮食供应工作,2月28日,开学伊始,饮食服务中心组织监控组、各分区对13个食堂和2个加工间进行了开学前食堂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个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原材料索证索票、从业人员持证、食品采购、储存、食品有效期、操作间环境卫生和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执行索证索票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杜绝安全隐患。

经检查,各个食堂的大米、调味品、食材均在有效期内,几乎全是新进的,索证索票规范;同时,食品安全快检室对蔬菜、肉类、鸡蛋、餐具、调料类等进行了抽检,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饮食服务中心将始终坚守食品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多举措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我校师生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餐饮保障。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