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幼教中心】品清茶、话初心、筑使命

——幼教中心举办“一杯清茶话教育”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米蓓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茶香四溢邀友人共享,切切细语话教育初心。2019年12月31日,伴着冬日的暖阳,迎着新年的曙光,“一杯清茶话教育”杨陵区园长、书记主题沙龙活动在西农大实验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活动以“教师分层培养+STEM教育”为主题的教育茶话会活动。大家亲切地围坐在一起,品茶讨论。

随着90后的崛起,幼儿园的主力干将正在悄悄地更新换代,70后、80后、90后三代人有着的迥然不同的时代标签和工作方式,那么在她们身上都发生了哪些故事呢?活动中,我园三位教师代表分别从70后教师的故事,顺次引出80、90后教师的成长故事,通过讲述自己在教育实践中的感悟、经历,以及在自身专业发展中的体会和困惑,展现了杨陵区学前教育的变化。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一场没有终点的赛跑,今后,作为一名教师,一定会带着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园所教师发展的新路子!

IMG_0551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