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工程科】八个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竣工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董松峰  来源:维修工程科 阅读次数:

经过一个暑期的紧张施工,学校数十项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有序推进,8月26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基建规划处、项目使用单位、施工企业对我校科研楼远传预付费电表加装改造等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本次验收8个项目,分别为南校区科研楼远传预付费电表加装改造,共加装及更换582台电表、改造配电箱 37台、安装网关及通信线路16个等;北校区干训楼四楼东侧8间办公室维修,通过涂料粉刷、门窗更换、屋面防水层维修、电路检修等;附中校园东侧道路维修,通过拆除、新做混凝土路面等;校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改造工程,通过校医院核酸检测PCR实验室改造以及与其配套的给排水、网络系统、室外配套土建工程;校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通过透水砖人行道铺设、道牙安砌、树池砌筑、涂料粉刷、屋面防水、雨篷路灯安装等;学校部分楼宇远传预付费电表加装改造项目,按区域分为三个标段,主要针对实验室管理处提供的科研用房加装电表、网关箱及部分实验室线路改造,涉及全校十几栋教学楼,共加装、更换电表1260台、改造配电箱296台、安装网关箱61个,完成与学校能源监测平台的对接和调试等。

暑期项目改造任务常常面临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繁琐,维修工程管理科全员在时间节点高要求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发挥吃苦耐劳的后勤人精神,随时随地坚守在各个施工现场,严把工程质量关,督紧现场施工管理,保证各个工程安全文明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任务。

经过一个下午学校多部门现场检查验收,以上八项工程如期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程内容,满足使用要求,同意交付使用。

附中工程验收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