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绿化中心】齐心同力提高服务保障

——绿化中心召开校园绿化保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折小园  来源:绿化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绿化中心召开校园绿化保洁工作会议,办公室、各班组长及相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副职轮岗工作的各项精神,宣读了后勤党发《关于黄新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宣布了绿化中心副主任聘任名单,并对新划转职工做了简短的介绍和热烈的欢迎。

随后,以后勤机构改革和人员改革为切入点,会议着重指明我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抓紧做好的重点工作,以及在具体工作中如何进行人员分工和任务梳理,来避免职能交叉,从而完美、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一是所有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二是办公室、绿化、保洁班组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齐心同力做好保障服务;三是根据工作内容的主体地位,按“谁主导,谁负责”原则,确定任务第一责任人,其他班组协助落实,从而确保工作实施到位;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推动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锦林表示,绿化保洁工作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绿化美化亮化直接体现了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我们要齐心同力,为师生员工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1.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