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党支部】开展“迎新生饮食保障工作 大检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李超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8月26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新生饮食保障工作大检查”主题党日活动,对食堂、加工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

活动从疫情防控的方案制定、制度建立、物资保障、清洁消毒及食堂管理等五个方面18项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涵盖所有食堂和加工间。从检查结果来看,食堂员工体温测量、健康监测、进出管理等疫情防控举措规范,原材料的采购、加工及贮存、日常清洁消毒、内外环境卫生清理、食品留样等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符合要求。但进入就餐者单向管理、消毒记录分类等方面还需要加强。各小组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并第一时间下发到各食堂、加工间,由各食堂、加工间管理员亲自督促立行立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与食堂工作督导结合起来,非常接地气,既充分发挥了党员作用,又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本次自查,既是查漏补缺,也是明确规范,看看别人,反思自己,立即行动起来,抓实抓细日常管理工作,迎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双重大考。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