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幼教中心】聚焦内涵 共话成长

——幼教中心保教质量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米蓓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3月19日,幼教中心就新冠肺炎疫情下“如何加强生命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如何获得全新的教育理念?并开展科学的教育教学活动, 组织召开了“2020年保教质量提升专题会”,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疫情背景下幼儿一日活动的开展、区域环境创设、教师优秀自制玩教具、园本课程、园本课题等几方面主题,总结 “十三五”以来西农大幼教中心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得与失,研究讨论部署下一阶段的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大家以保教质量提升为核心,以实际工作为载体,展开思维碰撞,开启头脑风暴,每个人都从自己的视角献言建策,进行了专业的思考与深度的探讨。

保教质量,是幼儿园教学管理活动的核心,是关乎幼儿园教学水平和长远发展的关键,更与幼儿的健康成长密不可分。此次保教质量提升会,不仅为西农幼教“十四五”规划制定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是西农幼教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具体体现。西农幼教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西农幼教中心迈入 “十四五”规划开启新的征程与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323143534.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