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幼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罗琼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筑牢初心,铭记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11月3日下午,幼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暨观影活动。

集体共读_副本.jpg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古田会议”“五四运动”等相关论述。通过集体共读,让全体党员在党日活动中、在浓郁的读书氛围中,对党史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读书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功勋》第十三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相互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继续从中汲取力量,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致敬英雄,那些英雄记忆时刻提醒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幼教人,我们要以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为幼教事业而努力奋斗。


编辑:卢满愿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