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环境中心】冒雨搭建100顶帐篷 全力迎接学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7-24 作者:折小园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夏季学期开学防疫工作,保证第二天的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7月24日,校园环境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冒着大雨在杨陵高铁站、火车站,学校南校区西门、四季广场,北校区北门、绣山活动中心广场,以及所有学生区每栋宿舍楼下等区域搭建学生返校健康筛查点帐篷,为开学时学生体温检测等工作提供安全场所。

早上不到8点,校园环境中心全体职工便赶往就业活动中心搬、运帐篷和桌椅至指定区域。连日的大雨,给杨陵带来一段清凉的时光,但也给帐篷搭建工作增添了难度。雨越下越欢,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打湿了衣裤。水珠弄湿了头发,顺着额头流进了脖颈,顺着眉毛淌进了眼睛,大家抬手简单一抹,继续投入到工作中。有的撑搭帐篷、有的摆放桌椅,现场一度十分忙碌,但一切却非常井然有序。

经过6个小时紧锣密鼓的搭建工作,100顶帐篷、100张桌子、200把椅子已全部各就各位。帐篷搭建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