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敬老美德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李超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月15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敬老美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点,党员们携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前往田园居敬老院,在张院长的带领下,看望院内的老人们。大家陪着他们拉家常,耐心地听着他们的倾诉,不断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还为老人们整理了内务,叠被子、物品归置、打扫卫生,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他们送上一份温馨和欢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就像张院长所说,“我们的初心使命就是要做到让忙碌一生的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党员们感触颇深。黄新明说道,孝敬父母,尊敬老人,不让他们老年独守空房是我们每个人要做的第一件好事、实事;穆伟涛说,家和万事兴,敬老要先行,对老人尽一份孝心,给社会添一份和谐是我们每个共产党人的使命;曹吉昌说,我们要弘扬敬老美德,构建和谐社会,帮老人尽一份绵薄之力。

IMG_0540(20191115-155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