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政党支部】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职责使命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奋勇前行。10月28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组织的思想引领,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史国史宣传教育。

观看视频前,支部书记杜一鹏简要介绍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带着对历史和先烈无限的崇敬心情,大家观看了大会视频,重点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弘扬和光大了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中国人民志愿军艰苦奋斗精神,贯穿到后勤服务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职责。

此外,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8B0A5331.jpg

8B0A5343.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