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维修中心】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常彬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进入冬季,天干物燥,是安全隐患频发的季节。为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好的保障学生住宿和办公教学安全。近日,维修服务中心组织专人分南北校区,对负责区域内楼宇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内容包括:学生公寓楼顶消防水箱及管道运行状况、各楼内配电室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场地卫生、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楼顶消防管道保温材料部分破损,个别办公楼配电室、楼顶堆放杂物,走廊灯罩松动,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中心安排相关班组逐一解决,对松动灯罩进行加固,更换了破损保温材料,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清理配电室和楼顶杂物。

安全是第一责任,是第一工作,我们只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防患于未然,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中,才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楼顶水箱

检查配电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