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管理中心】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霍海琴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确保2020年夏季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返校师生们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校园管理中心提早谋划,认真组织,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全体员工各司其职迅速进入工作战斗状态,确保新学期校园管理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周密部署,确保生活垃圾及时清运    为积极应对“暴增”的生活垃圾,中心调整垃圾车清运工作时间,增加垃圾清运清理频次,清运班工作人员把“追求细节和高效”作为工作理念,他们放弃午休时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忍着恶臭,积极奋战在垃圾清运第一线,以学生区为重点,保证全校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团结一心,共创干净整洁明亮的室内环境   保洁员全方位清扫教学楼、办公楼,擦洗楼宇玻璃墙体、垃圾桶,彻底清扫楼道、教室桌椅、门窗、卫生间等,清理屋顶蜘蛛网、宣传栏小广告,清擦卫生间衣帽间,补充教室粉笔、板擦,投放卫生卷纸,每天对教学楼教室进行通风和消毒,工作有条不紊,保障到位;定期对办公楼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不留卫生死角,为师生筑牢防控疫情“一线阵地”的同时,以干净、整洁的楼宇室内环境迎接久违的学子们。

积极协调,让暑期的教室温度清凉    今年是教学楼个别教室改造、加装的中央空调首次正式运行,电源、模式、面板操作等出现许多不兼容、不匹配等设置,接到师生反应,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下,中心反复沟通和协调,联系施工企业进行检查维修,维修中心派出专业人员积极协助,保证了空调的正常运行,让酷热的夏季不再闷热。

加强管理,树立服务窗口形象   收发室人员对收发室及信报箱进行集中清擦、喷洒消毒液,一张张、一本本的清点、发放邮政局送来的报刊、杂志、信件等,确保分发准确、服务及时到位;自上而下逐一落实报纸、杂志投递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和提升收发室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